长兴制药平稳过度恢复生产

这次疫情来临,全国人民都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,用坚守、用行动,守护着我们的家园,为防疫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。长兴制药是我县一家民政福利企业,不仅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,而且,疫情期间,我公司生产的“复方甲氧那明胶囊”是治疗支气管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有效药物,恰逢本次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爆发期,市场需求量迅速增加,为确保临床供应,要求公司2月初尽快恢复生产。

公司复工前,立即向“长兴县防控领导小组”递交了《复工申报资料》,成立领导小组,建立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,得到了县计委、经信委、开发委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帮扶,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。公司本着“预防为主,安全第一”的方针,维护正常生产秩序的同时,确保全体员工尤其是残疾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,做好自我保护的防疫宣传,依据中央和省市县工作部署,结合我公司实际,制定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,

一、组织体系成立。以总经理谈伟平为组长的领导小组,各部门负责人车问工段长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.总经理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,负责公司情防控全面管理工作;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。

二、规章制度建立

实施封闭式管理.合理设置人员通道,加强人员进出管控和体温监测,明确各部门、车间活动范围,提倡电话、视频沟通,出入相关区域需部门间登记审批,禁止频繁来往;加强个人卫生与防护管理、日常通风与消毒管理;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筹备.口罩、消毒器械、消毒药品、额温枪、专用转运车等防控物资筹备等工作。.

三、制定应急预案,设置集中隔离观察区、应急隔离区.集中隔离观察区设置规模与需隔离观察员工数量相符.一旦企业内部出现疑似、确诊病例时,立即响应,及时报告,立即停工停产,所有人员原地隔离待查等应急措施。

在此期间,县防控组领导每天都来企业监督指导,并赠送体温计等紧缺物资,帮助企业共度难关,平稳过渡,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。